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战北京王治郅孤掌难鸣 莫科骨折春节前无法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4:35  东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上一场受伤的莫科可能参加不了春节前的比赛。

  在上一场客场对浙江队的比赛中,八一双鹿虽然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但付出的代价同样惨重——莫科重伤。莫科是和浙江队外援威廉姆斯卡位抢球时,对方膝盖顶在了莫科右侧肋骨处。莫科当时就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赛场,坐着急救车赶往医院。比赛当晚,莫科在回宁波的路上就疼痛难忍,连队友搀扶也只能在左侧,右边根本不能触碰。据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介绍,莫科已经拍了片子,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两根肋骨断了。“明晚的比赛他肯定不能参加,听说是春节前都不能参加比赛,当然最终的复出时间还是要由医生定。”徐积为说。

  前几场比赛,莫科一直是王治郅身边助力最大的队友,如今莫科重伤,王治郅更显得有些孤掌难鸣。在上一场比赛中,八一双鹿的几个年轻队员表现不错,虽然他们的状态不够稳定,但是一直在进步,在莫科缺阵的日子里,这些小将的发挥将更加关键了。

  北京队的外援詹姆斯·梅斯和赛德瑞克·波兹曼能力相当出众,前三场场均得到24分。而且,北京队在换了外教之后,开始了“跑轰”的打法,对于这种战术,八一双鹿还是有些怵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