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迎战北京辽宁本轮休整 重塑辉煌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54  半岛晨报

  今晚,新赛季CBA联赛第四轮又将擂响战鼓。刚刚负于新疆队的辽宁盼盼有机会借轮空休整一下,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姚明刚刚见证上海男篮大胜对手,王治郅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舔舐着伤口,辽宁盼盼男篮从新疆回到了沈阳。这场比赛的失利拜老帅蒋兴权所赐,也算正常。毕竟,他对辽宁队太过熟悉,而威斯维拉在CBA还是一个新人。本轮辽宁队轮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等待下一个对手吉林。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后者刚刚在主场的圣诞大战中以89:132负于姚明督战的上海男篮,士气正在低落之时。而八一双鹿刚刚逆转浙江万马,终结两连败,信心正在慢慢恢复。不过一个坏消息是,莫科在上一战中撞伤了肋骨,王治郅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今晚姚明将现身天津,继续督战上海男篮。随后姚明将返回美国为上海世博会做宣传,明年1月初他将返回国内。待姚明走后,国内媒体的目光将更多地聚焦到王治郅的身上。现在,王治郅已经被透支使用,场均出战约40分钟,“铁军精神”在王治郅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到目前为止,八一双鹿以1胜2负排在第九,想要达成冲进季后赛的目标,军旅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令人振奋的是,从小将张博、德勒黑等人的逐渐成长来看,八一双鹿重塑辉煌还是值得期待的。A13c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