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天津督战后返美 上海洋帅:希望老板场场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22  城-市-快-报

  圣诞夜,上海男篮在客场依靠刘炜和卢卡斯的完美表现,大比分击败北京队,这让现场助阵的姚明兴奋不已。看到自己的出现让球队迎来大胜,姚明决定继续随队前往天津。不过,姚明只在比赛当晚才会现身赛场,而赛前他要留在北京会老友。

  虽然姚明没与球队一同抵达天津备战,但上海男篮的队员心里清楚新老板还会继续督战,因此赛前的备战训练异常卖力。昨天下午4点,上海队在主教练邓华德的带领下准时出现在比赛场地,虽然上轮大比分击败北京队让邓华德心情不错,但这位NBA的“老滑头”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队员们在热身后15分钟,邓华德便很客气地请出了现场的所有记者,开始了一个小时的战术训练。训练结束后,邓华德在谈到本轮对手天津队时表示:“我知道天津队在上轮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让我看到了一支不一样的天津队。我相信和上海队的比赛也会同样精彩,我们会竭尽全力在客场击败天津队,延续我们的胜利。”而对于姚明督战大大激励了队员斗志的说法,邓华德表示:“姚明的魅力不言而喻,我当然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到现场助威,但我想我们取胜不单单是因为姚明到现场看球,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我们和姚明一样都在为上海队而战。”

  据上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透露,姚明将于今晚抵达天津观看上海队与天津队的比赛,随后再返回北京坐飞机去美国做宣传世博会的活动,明年1月初再回上海。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周芳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