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大早赶晚集东莞临阵换外援 新人到队上场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6:5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从泉城路华能大厦往省体育中心的路上,东莞队队员看着大巴车外来来往往的车流,满脑子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联赛已经进行了三轮,东莞队三场全输,如果本场比赛再输,球队就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本赛季东莞队早早就引进了亚历山大和“68分先生”杜万,可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亚历山大就因为大腿拉伤无法出场比赛。无奈,东莞队只能依靠杜万一名外援出战。可惜的是,杜万由于夏天的训练不系统,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圈,状态已经大不如两年前了。

  眼看球队连战连败,东莞队坐不住了,他们现在正紧急联系新的外援,以顶替短期内无法恢复的亚历山大。有消息说,一位名叫吉塔斯的新外援已经到队,但能否在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出战还是个未知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