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爆发助姚老板首胜 金隅球迷怒斥球队应学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2:15  京华时报

  昨晚,姚明亲临北京督战上海队的比赛,结果这次他的手下将士没再让老板失望,大胜金隅43分,上海队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战况

  球迷大喊“丢人”

  >>北京89∶132上海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金隅开场后就不在状态,首节一度落后20分,命中率只有44%,而上海队是75%,刘炜和阿巴斯单节就合力贡献23分。上海队速度并不比金隅慢,身高还占优,因此当金隅防守出现问题时,比赛就成了赛季首战吉林的翻版。 

  金隅阵地战屡屡不成,卢卡斯带动上海队的跑轰反倒有声有色,第3节他个人攻下20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当上海队领先将近40分时,打疯的卢卡斯已不顾主场观众的嘘声,运球时不停地卖弄花哨的技术,甚至在救球时没来得及收脚,踩到一名拉拉队员脚上。末节两队已无心恋战。 

  输给实力平平的上海队40多分,在一片死寂的体育馆里,一名球迷突然大喊道:“输这么多太丢人了,你们该好好反省,学学国安。”此战,刘炜大爆发,砍下27分、9个篮板、7次助攻,卢卡斯26分。金隅外援梅兹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陈磊18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