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CBA妖星终于复活 45+11+7+6+将江苏推向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昔日CBA妖星终于复活45+11+7+6+将江苏推向深渊

拉米扎纳打出45+11+7+6+数据

  新浪体育讯 45分、7助攻、11篮板外加6个盖帽,乍一看,以为是传说中的圣诞老人跟天津球迷开的一个玩笑。但是,当比赛终场哨声吹响时,天津队主场的球员内爆发出的欢呼声告诉大家,原来,真的是有圣诞老人。

  这个圣诞老人就是拉米扎纳,在当晚天津队117比102大胜江苏队的比赛中,外援拉米扎纳一人砍下了4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和6个盖帽的神奇数据,帮助第三节还一度落后江苏队两位数分差的天津队,在第四节的时候完成了绝地的反击。

  整个下半场几乎就是拉米扎纳一个人的欢乐派送时间,“好球!”“漂亮!”“沃!”观众席上爆发出来的惊叹声此起彼伏。第三节,就在江苏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时,拉米扎纳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在江苏队两名球员的合力防守之下,拉米扎纳腾空后选择了一个及时的闪躲,在防守队员的双手已经将其死死按住的情况下,于身体落地前鬼使神差的打板将球打进。“笛!”哨响了,2+1,天津队的替补席沸腾了,一条条毛巾撒开了在场边尽情挥舞。

  判若两人,这,应该就是本场比赛上下半场拉米扎纳的表现总结,不过这其中,没有任何贬义。上半场,江苏队和天津队的比分一直紧咬,双方场面一度胶着,由于张楠和布兰德支撑起了天津队进攻的大旗,因此,拉米扎纳便没有太多的表演机会。直到下半场,张楠拼累了,布兰德也累了的时候,拉米扎纳觉得机会来了,找准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回来的唐正东就是一阵猛攻,频频得分,同时,由于对方外援约翰逊的身体和自己相差甚远,于是,拉米扎纳在圣诞节的时候开起了火锅大餐。

  一个赛季前,效力于山东队的拉米扎纳就已经被联赛的观众们所熟知,凭借着出色的弹跳和外线的投射,拉米扎纳也曾成功的进入过CBA联赛的全明星阵容,可以说自身实力毋庸置疑。在其此前经历过CBA联赛两个赛季的比赛中,拉米扎纳分别可以得到22分、11.2个篮板,和22.7分10个篮板的成绩,特别是一个赛季前,这个身高2米06的大个子在外线的命中率竟然高达42%,这让对于他的防守一度成为了令联赛中各支球队头疼的问题。

  本赛季,在开始了自己第三年CBA联赛的征程后,这位上赛季山东队的“妖星”一直没有找到太好的感觉,场均23分的成绩与前两个赛季相比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提高。但是,仅仅今晚对阵江苏的一役就已经完成了对自己的正名,拉米扎纳用一纸神奇的数据,让天津这支上个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看见了新赛季里取得突破的希望。

  在本场比赛战胜江苏后,天津队也迎来了自己赛季的首胜,全场比赛有着超强发挥的拉米扎纳,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将胜利握在了手中。而反观江苏阵中仅拿下11分的德马尔约翰逊,拉米扎纳只能无奈的在圣诞节中向对手说一声,抱歉。

  (愚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米扎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