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老外安静过圣诞 场均53分艾米特向死神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轮空的山东男篮难得清闲一次,主教练巩晓彬一直在关注着青岛的赛况,而对于山东男篮的四名老外来说,轮空正好是他们传统的节日期间,不过他们还是在静待着对手们的到来,尤其是对两轮比赛均得到53分的艾米特来说,即将在第五轮约战的“死神”帕克才是他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考验。

  因为助教图科的到来和斯威夫特“生活助理”布鲁克斯的到来,让山东男篮一个赛季有了四个老外,这可苦了翻译杨林,不光要像一个保姆一样“呵护”着四个老外的生活,还得像一个生活助理一样安排他们的起居。平安夜,他先是把艾米特带到了麦当劳,让这位一直不太四习惯吃中餐的“功臣”继续他的西餐生活,然后踩着老图科和斯威夫特以及他的生活助理布鲁克斯,到济南最传统的云亭火锅吃涮羊肉——之前这里是图科的最爱,他曾经跟现在效力于天津的赫维•拉米扎纳不止一次来这里享用,这次平安夜,他更是带着跃跃一试的斯威夫特来到这个中餐馆尝尝他的最爱。

  对于艾米特来说,两场比赛均得到53分并没有太多炫耀的地方,毕竟对手实力整体较弱,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尤其是即将在第五轮交手的卫冕冠军广东宏队来说,这是一场证明他的荣誉之战,因为对手球队中有上个赛季最佳的外援“帕克”,对于这位号称“死神”的对手,艾米特表示,“我在灰熊队打比赛的时候,那时候帕克在湖人队,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来中国后,我一直想跟他通个电话,但是又不知道他的联系方式,所以只好等着比赛的时候再说说了。”对于他和帕克的较量,艾米特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们都想在各自的球队中有好的表现,但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实际上我也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帕克了,我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如何,到时候场上的较量就是最好的说明。”对于新疆队艾伦等CBA著名的小个子,艾米特表示,现在光听名字还不知道具体是谁,“或许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呢,但是现在确实是相互不认识,只有见面后才能知道,我们盼望着各自都有好的发挥,这样也能提高比赛的精彩程度。”对于自己如何能做到“微波炉”一样的绝佳状态,艾米特表示:“这没有任何诀窍,我想艰苦的训练和严谨的态度是我做到这一点的保证。我喜爱篮球,我想在赛场上和场下一样做得同样精彩,这就是我拼命训练和抓住任何一个机会提高自己的原因。”

  圣诞夜,艾米特和他的另外三位老乡在宾馆“老老实实”地休息,对于这个在他乡度过的节日,艾米特表示,“反正我们的家人都不在身边,这里也没有什么其他更多的朋友,我们就是吃晚饭之后回房间休息了,现在正是联赛期间,哪有心情去外面狂欢啊!”(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