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圣诞夜亮出秘密武器 高效12中10令北京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1:57  新浪体育
姚老板圣诞夜亮出秘密武器高效12中10令北京崩溃
阿巴斯展示出出色的能力

  新浪体育讯 阿巴斯终于发威了!这个来自约旦的球队第三名外援让上海队的重新崛起看见了希望,在当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阿巴斯一人贡献了21分,在帮助球上海队132比89战胜北京迎来赛季首胜的同时,也为亲自到场督战的姚老板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首节一上来,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就打了北京一个36比20,迅速将比分拉开,而作为上海队“排头兵”的,正是本赛季上海队刚刚引进的约旦外援,阿巴斯。无论是突破内线,还是急停跳投,阿巴斯只要出手,随后的进球就不会有任何的悬念,可以说这个留着光头的约旦人瞬间成了北京队的无解难题,无论是一对一的盯人或者重兵下的包围,阿巴斯始终能够在最正确的时候完成得分。第一节,阿巴斯一人贡献了12分,他的命中率是6投6中100%。

  赛季开始后,其实阿巴斯的表现并不是令人满意,首场1分败给广厦的比赛中,阿巴斯仅仅贡献1分,第二场对阵浙江,阿巴斯的得分也是刚刚上双。可以说两场比赛下来,阿巴斯的表现和人们期待他的相比,差距有些遥远,甚至有人开始觉得,这位来自约旦的亚洲外援,也只不过是个“水货”。

  但是,阿巴斯的水平真的像前两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那样么?刚刚来到上海的时候,主教练邓华德这样形容阿巴斯,卢卡斯是“美国版”的刘炜,而阿巴斯,则是“约旦版”的易建联。虽然说阿巴斯和易建联的实力还有所差距,但是邓华德的形容却非常的贴切,在今年的天津亚锦赛上,阿巴斯场均贡献13.8分8.8个篮板,而对阵中国队时,他的数据为14分5篮板,可以说很多中国观众对于阿巴斯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

  邓华德还说,“我们的外援,不大牌,但是非常强”,而这其中,就包括阿巴斯。的确,阿巴斯需要一个向人们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许是姚老板“作壁上观”亲自督阵的缘故,阿巴斯必须要在比赛中证明出自己的能力,于是,我们在当晚上海对阵北京的比赛中,得以看见了那个真正的阿巴斯,那个令人有些恐怖的上海队三号杀器。

  前8投全中,全场12投10中,贡献21分、9个篮板、2次助攻,阿巴斯适时的表演为姚明献上了一份他最想要的圣诞礼物。不用猜都能想到,姚老板定是笑着离开包厢的,因为除了上海队如愿拿下新赛季的首胜外,阿巴斯更是让姚明看见了上海“重回辉煌”的希望。

  这个圣诞,上海队过的有些幸福。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