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两双新疆轻取辽宁 张庆鹏失准球队首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1:43  新浪体育
巴特尔两双新疆轻取辽宁张庆鹏失准球队首遭败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乌鲁木齐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三轮,新疆队主场91-71大胜辽宁队。

  本场比赛,两队都立足于防守,新疆队成功的遏制了辽宁队的外线发挥,辽宁队防守虽然也很积极,但是进攻受阻,失误增多,仅张庆鹏个人失误就有13次之多,导致士气下降,最终新疆队在第三节利用双外援战术彻底将辽宁队击溃,最终91-71大比分战胜了辽宁队。

  全场比赛,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查尔斯26分,巴特尔22分、11篮板,艾伦14分,徐国肿12分。辽宁队李晓旭23分,张庆鹏15分13次失误,奥德杰12分11篮板。

  第一节比赛,两队在比赛一开始就进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从3平,打到7平。新疆队利用内线优势将比分拉开,17-12。徐国肿连得6分,再次将分差拉大,23-14。辽宁队成功的防住了一个24秒,比分17-25落后。辽宁队采用双人包夹巴特尔,新疆队进攻受阻。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队27-20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上来就以一波6-0的攻势再次将比分拉开,33-20领先。辽宁队又回敬了新疆队一个10-3的冲击波,将比分追至30-36。两队拼的非常凶,身体接触不断,经常有无球犯规。巴特尔外线命中3分,41-32。辽宁队打得十分顽强,连续前场篮板投篮不中,最后由李晓旭补篮终于拿下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43-34领先辽宁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派上了双外援。张庆鹏突破抛投得手,辽宁队36-43落后。徐国肿中路突破单手扣篮,47-36。查尔斯打倒了奥德杰,查尔斯被吹技术犯规。艾伦强突篮下,新疆队51-39领先。比赛暂停。查尔斯快攻上篮得手,53-39。新疆队利用快攻逐渐将比分优势扩大,59-41辽宁队请求暂停。艾伦单打奥德杰,假动作,篮下强投得分并造成奥德杰犯规,加罚命中,67-41。新疆队打出了15-2的冲击波,分差已经20+。第三节结束,新疆队69-51领先辽宁队。

  第四节比赛,新疆队完全控制了比赛,巴特尔外线远投命中,74-55。辽宁队已经溃不成军,新疆队已经把比分扩大到82-55。第四节过半辽宁队只得了4分。奥德杰与艾伦再次发生冲突。李晓旭打三分得手,64-86辽宁队落后。比赛结束,最终新疆队91-71大比分战胜了辽宁队。

  第4轮的比赛将于12月27日进行,新疆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接吉林队的挑战,辽宁队轮空。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队:木拉提 巴特尔 可兰白克 艾伦 徐国翀

  辽宁队:罗宾逊 韩德君 李晓旭 杨鸣 张庆鹏

  技术统计

  (阿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