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遭天津逆转吞两连败 胡雪峰唐正东回暖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1:30  新浪体育
江苏遭天津逆转吞两连败胡雪峰唐正东回暖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天津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3轮开战,天津队在主场凭借下半场拉米扎纳的神勇表现以117比102战胜江苏队,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本场比赛唐正东胡雪峰状态回暖仍难获一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首席功臣拉米扎纳拿下全场最高的45分外加11篮板,6个盖帽和7个助攻,张楠23分,布兰德22分10篮板。江苏队,杰米尔23分,唐正东14分,易立14分,胡雪峰13分,韩硕17分。

  开场后,两队的攻防节奏都非常的快,江苏队派出双塔力图控制内线,杰米尔内线频频得分,唐正东则是更多的出现在防守的位置上,天津队的拉米扎纳面对大唐的防守很是无奈,在胡雪峰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后,江苏10比7反超比分,主队靠着张楠的稳定发挥内突外投还以颜色,始终紧咬比分,首节结束27比28,江苏领先。

  第二节比赛,唐正东开始在内线单打,江苏队利用内线优势猛攻天津队,天津队内线告急,换上布兰顿,又是张楠利用布兰顿的牵制,外线三分命中,凭借张楠的一己之力天津队32比31又反超了比分,此后江苏调整战术,抢下后场篮板后,利用快速反击得分,胡雪峰和韩硕连续突破天津内线,孟达的三分命中后,江苏打出一拨13比0的小高潮,拉米扎纳的篮下单打2+1成功帮助主队在半场结束后把分差缩小到10分,46比56。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对都派上了双外援,主队的布兰顿和拉米扎纳率先发威,篮下造成杰米尔连续犯规,张楠快攻得手,天津连得5分,江苏请求暂停,暂停后江苏改打阵地进攻,利用唐正东和杰米尔的身高优势冲击天津的篮下,在胡雪峰有序的组织下,分差再次拉大到10分,天津队仍然在努力追分,拉米扎纳妙传布兰顿,布兰顿篮下强打两分并造成对方犯规,主队士气大震,此后拉米扎纳和布兰顿接连得分,分差被缩小到了4分,77比81。

  第四节,布兰顿上来就是一个强打内线得手,紧接着拉米扎纳三分出手命中,天津队反超了比分82比81,主队气势如虹,拉米扎纳的进攻犹如无人之境,江苏队的防守似乎出了问题,篮下频频漏人,徐贵军和张骥篮下连续得分,主队打出一拨7比0的小高潮,98比89,约翰逊的三分命中让江苏队稍稍喘了口气,又是拉米扎纳,接到布兰顿的妙传后,打约翰逊2+1得手,并造成约翰逊6犯离场,张楠的三分命中后,天津反超江苏10分了,江苏开始全场紧逼,主队开始慢慢控制节奏了,最后阶段拉米扎纳继续着自己的表演,篮下过人后暴扣命中,江苏回天无力了,最终凭借下半场拉米扎纳的神勇发挥,天津队主场117比102战胜江苏队。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法赫德 刘昊 张楠 拉米扎纳 张骥

  江苏:杰米尔 易立 唐正东 孟达 胡雪峰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胖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