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带着“三枪”看姚明:很久没见到了 看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北京对阵上海的“圣诞大战”如期而至,上海老板姚明的到场也吸引了其他娱乐明星的到场观战。最近热映的《三枪拍案惊奇》主演之一的孙红雷也受邀前来观战。孙红雷说:“很久没有看到他了,也来看看他。”

视频-姚明观战引发明星效应 孙红雷:我也来看看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晚上19点30分,场地里比赛已经开始。场馆外球迷和观众已经所剩无几一副复古的白框眼镜,一身白色的羽绒服,当孙红雷一行人出现在首钢体育馆的北门时还是引起了周围人的注目。

  “我主要是很久也没见他了,今天过来见见他。”孙红雷一脸笑容。来到体育馆之后,他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迅速进入了姚明所在的包厢。而姚明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