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夜八一盼“止跌” 浙江这个“骨头”绝对难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47  东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继斌)今晚是圣诞夜,CBA联赛第三轮将擂响战鼓,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又是一场“浙江德比”,已经开局两连败的军旅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浙江稠州银行队就是以前的浙江万马,上赛季他们表现不佳,同样没有进入季后赛。新赛季前球队换了老板,主教练也由从美国学习归来的郑武重新担任,把主场又搬回了义乌,颇有些改头换面重新再来的意思。从之前的两场比赛来看,浙江稠州银行队功力恢复得不错,虽然第一场比赛输给了江苏,但第二场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险胜上海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该队最生猛的队员是两个外援——马库斯和布朗,两人上一场联手拿下55分,占了全队得分的一半还多。另外,丁锦辉、罗智这些国字号球员同样实力不俗。对于八一双鹿来说,这个“骨头”绝对难啃。

  铁军一直存在青黄不接的问题,联赛开始后,核心王治郅的状态越来越好,但是球队不能光靠他一个人。今天晚上,其他队员能否稳定发挥对球队取胜将至关重要。另外,阿的江新赛季一直强调年轻队员的锻炼,如果几个小将打得出彩,也算是一种收获了。

  今晚的其他比赛中,上海客场挑战北京最受关注,因为姚明可能会到现场观战。之前,义乌方面传出姚明将观看上海和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最后被证明是误传,不过姚明去北京的准确率要比到义乌靠谱得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