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战连败八一郑武不敢大意 关键在于如何遏制大郅

  本报讯 今天圣诞节,CBA联赛第三轮将全面开战,浙江两支队伍将双双坐镇主场,迎接苦战。

  浙江稠州金牛男篮今晚将对阵已经两连败的八一双鹿,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郑武认为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战胜上海之后,郑武就曾在赛后的大巴上告诫队员们不要高兴过头了,今晚的硬仗将会更加难打。由于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八一队肯定将全力以赴力求拿到赛季首胜。对于金牛来说,如何限制住王治郅这个强点将成为他们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广厦今晚将迎来一位老朋友,上赛季代表广厦征战了季后赛的中锋麦考伊如今已是福建队的内线顶梁柱,此番故人相见必有一番激烈的较量,看广厦“铁塔”拉莫斯如何对付麦考伊。相比较之下,广厦在板凳深度上要优于福建队,但本场比赛关键在心态,两连胜的广厦万万不可轻敌。

  本报记者 陆毅

  ■特别提醒

  浙江金牛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的比赛将由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杭州5套)现场直播。

  浙江广厦主场迎战福建浔兴的比赛将由浙江电视台留学频道现场直播。杭州地区的观众,通过数字电视机顶盒遥控器,直接输入116,即可免费收看;温州地区频道号为98,绍兴地区频道号为86,宁波地区频道号为77,金华地区频道号为9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