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打山西积臣“随队训练” 朱芳雨复出时间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44  东莞时报

  圣诞看什么?我们“全包”了!

  记者 刘杨 鲁君

  圣诞节,为找节目犯愁?

  别担心,我们帮你全搞定了!看看比赛,品品套餐,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过过美国时间!来吧,礼物一份一份来拆。

  首先

  你可以看看宏远打山西

  今晚宏远在中山 球迷看球别走错

  送别了积臣,颁发了总冠军戒指,拿下了福建,翻修一新的东莞市体育馆已经完成了2009年的任务。尽管今晚7点半与山西的比赛,广东宏远依然会坐镇出场,但场馆将更改在中山市体育馆。下一次再回到东莞市体育馆作战,将是2010年1月8日。

  积臣“随队训练”

  积臣“回乡省亲”,给宏远将士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尽管退役的场面很伤感,但和多年老友重聚,这一丝伤感,很快便被熟悉的嬉笑打闹所淹没。

  昨天下午,宏远的例行训练,积臣也跟着钻进了球队专车。难得的几天休息,难得的老友欢聚,积臣似乎一点儿不想错过,虽然只是安静地坐在场边。因为在训练结束后,宏远队便要兵发中山,完成2009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26日上午,球队将飞赴青岛,连续在客场挑战青岛与山东两支队伍。积臣不能去,菲律宾联赛的圣诞假期即将结束,“老黄牛”必须在28日之前回去。如果积臣不随队去中山,留给他的时间,只剩下这短短一个下午了。

  “金靴”出战成疑

  刚刚当了爸爸,遇上了老朋友积臣,再穿MVP金靴,最近几天好消息接踵而至,朱芳雨的心情一直很不错。但因为伤病原因,能不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朱芳雨自己也没有把握:“(会不会出场)要看恢复得怎样,还得看教练怎么安排。”

  虽然外线少了一门重炮,但王仕鹏在这两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颇令众人欣慰。新赛季开始前,王仕鹏曾经开玩笑似的说要“包揽两个MVP”。事实上,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王仕鹏始终都是球场上表现最出色的一个。

  如果王仕鹏保持出色状态,今晚与山西一战,宏远会有更大胜算。不过山西队并不容易对付,因为身份问题,多塔·史密斯没能在首轮联赛中出场,山西也以5分惜败山东。但第二轮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正是依靠多塔·史密斯的2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山西队才得以上演逆转。如何限制多塔·史密斯,将是摆在宏远面前的最大难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