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进京球票接近脱销 小沈阳要与姚明不见不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黄靖宇北京报道

  新赛季的两场比赛,上海玛吉斯队都是在大好形势下输掉比赛,这或多或少打击了球员的士气。作为球队老板,姚明的心里自然也不是滋味。昨晚,上海玛吉斯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姚明将会现场观看上海队与北京队的比赛,用实际行动支持球队。

  据北京首钢俱乐部方面表示,前天姚明已经找他们要了体育馆主席台的球票。在上海的首场揭幕战,姚明为球队赢得了高人气。在浙江,仅仅因为传闻姚明将来浙江,也使义乌梅湖体育馆出现了爆棚的景象。在北京,姚明的到来也发挥了同样的作用。截至昨天下午,北京队与上海队的球票已经销售了4000多张,至于比赛当天是否还有剩票,目前不能保障。

  “白天有很多球迷打来电话询问是否能在比赛当天买到球票,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不能保证。”北京俱乐部方面表示。

  姚明除了带来了火爆的球市,同时也吸引了大量娱乐明星对比赛的关注。目前《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的部分演职人员,包括孙红雷、小沈阳和闫妮在内的主要演员,还有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约十几人打算来首钢看球。不过,剧组成员也表示,如果姚明不来现场看球,那他们剧组也不会来到现场看球。

  “姚明来北京主要是为了看球,支持球队。”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姚明此次北京之行的主要原因是看球,顺便处理一些私人事务,至于“姚明见篮协领导”一说,章明基表示目前姚明的行程还未确定。谈到姚明是否将跟随球队去客场天津,章明基表示:“姚明有可能去天津,但目前还不确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