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一扣震歪广告牌 赛后称只扣两球不太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24  济南时报

  昨晚,斯威夫特与客场挑战山西中宇一样,仍然出现在黄金男篮的首发阵容之中,与上一场不同的是,他昨晚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仅在第一节就拿下11分。整场比赛,斯威夫特上场25分28秒,拿下两双:一共为全队贡献了23分,比上一场多了9分,篮板球11个。

  现场球迷昨晚对斯威夫特印象最深恐怕还是他的暴扣。第一节,斯威夫特的暴扣绝技就让全场球迷瞠目结舌,由于扣篮时的力量太大,篮筐上方计时器上的广告牌子被震歪了,中场休息时,为了不影响比赛,工作人员只好将广告牌取下。他还有一次非常暴力的扣篮,也让现场的球迷大呼过瘾,只可惜由于扣篮时被对方防守队员干扰,球被扣飞。比赛一结束,不少记者把本场最风光的艾米特团团围住,轮番提问这位神奇小子,斯威夫特则平静地随着其他队员回到了休息室。谈到对本场比赛的表现,斯威夫特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达到最佳状态,“能在主场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很高兴,不过我今天仍然没有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全场比赛,只扣了两次篮,我还没过足瘾呢。我知道大家对我期望很多,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不会让球迷失望。”

  主教练巩晓彬对斯威夫特寄予厚望,在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中,他就专门为他开小灶。昨晚,巩晓彬对斯威夫特的表现感到满意,“斯威夫特正在找回状态,他原来一直在美国,今年是第一次出来打球,这个夏天的训练也不系统,如果在身体对抗能力方面再提高一些,他在场上的威力应该更大。”

  (记者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威夫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