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战靴见证MVP三冠王 朱芳雨书写CBA新历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黄金战靴见证MVP三冠王朱芳雨书写CBA新历史(图)



  12月23日,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进入第二轮,广东宏远队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赛前,作为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宏远队球员朱芳雨,站在东莞体育馆篮球场的中心,郑重地接过了由赞助商安踏提供的象征着总决赛MVP最高荣耀的“黄金战靴”,在享受着全场球迷最高分贝“MVP-MVP”喊声洗礼的同时,朱芳雨欣慰地笑着。

  “上个赛季非常辛苦,拼到最后,我们终于获得了总冠军,实在是来之不易,而一切的荣誉都离不开教练和队友的共同努力!”作为2004-2005赛季、2007-2008赛季、2008-2009赛季,三次获得CBA总决赛MVP的小朱,面对记者显出大将风度。“这也是我第二次拿到“黄金战靴”了,感觉非常好,终于有机会把它凑成了一对了。”小朱脸上也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回到座位上,朱芳雨脱下领奖服,拉了拉自己的比赛服,准备他新赛季的征战。对于新赛季自己的目标,小朱说自己没有想太多:“作为老球员,要做好榜样,不辜负球迷的支持,每场比赛都拼全力去打”。

  据悉,此前,王治郅和刘玉栋分别两次获得总决赛MVP,姚明、杜锋和易建联分别获得过一次,今年朱芳雨第三次获得总决赛MVP,已经创造出CBA新的历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