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臣用国语留下CBA绝唱 广东“批”媒体力度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积臣昨天回“家”了,回到了他效力了十年之久的东莞银行宏远队。宏远俱乐部为他举行了队史上首个球衣退役仪式。

  虽然这场新闻发布会开了将近1个半小时,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还是“批评”了媒体不够“重视”,提问时没有提到积臣是东莞的荣誉市民,也没有提到福建队当年升上CBA也有积臣的功勋。宏远人不舍积臣……

  积臣的15号巨型球衣从此将被悬挂在东莞体育馆的上方。为了表彰他为宏远队效力十年的“老黄牛”精神,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还代表俱乐部向他赠送了一尊价值10万元的“金牛”。“谢谢你们,很高兴你们送我这个牛。”这是积臣用普通话在东莞体育馆留下的绝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