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胡沦为看客背后竟有阴谋 杰森执迷不悟酝酿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06  扬子晚报

  曾经有一场宝贵的逆转摆在江苏队面前,但江苏队没有珍惜。昨晚,南钢队客场以99:111负于北京队,第四节北京队连续8次罚球和两次上篮没进,但江苏队依然没有抓住机会逆转。唐正东和胡雪峰下半场被杰森雪藏,双双吃了鸭蛋。赛季开始前,南钢队相继爆出合同门和转会门,由此带来的恶果正在渐渐显现。

  洋帅对抗 杰森完败

  北京队的主帅蒙克利夫曾是NBA著名球星,昨晚的京苏之战,蒙克利夫打造出一套跑轰战术,让江苏队主帅杰森颜面扫地。

  除了移动缓慢的孙明明,北京队内线没有一名超过2米10的大个子与长人如林的南钢队周旋。蒙克利夫的战术非常明显,就是用快速跑动,大范围转移球来对抗南钢队的高度。此招果然奏效,南钢队上半场防守形同虚设,急得场边督战的省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直跺脚。“既然跟不上对手的脚步,那就应该用我们的高度来遏制对手的速度。我们应把速度压下来,跟对手打阵地战啊。”胡卫权说。

  可惜杰森没有听到胡副主任的话,杰森依然我行我素。第二节比赛,江苏队内线严重吃紧,篮板球完全没有保障,但杰森依然不用唐正东。“第二节完全可以让大唐上去,与杰米尔组成双塔。他们打快,我们就打高。”一位球员抱怨道。

  到了第四节关键时候,江苏队在长时间内都得不了分,球却一直无法传到得分最有把握的约翰逊手里。而杰米尔屡屡面对包夹,杰森也是毫无办法。“你们那个主教练只有激情,水平真是没有啊。”一位北京同行说道。在这个问题上,球队也渐渐发现了问题,杰森如果不寻求改变,他以后的日子真不好过。

  小胡大唐,沦为看客

  胡雪峰首发上场17分钟,唐正东首发出场仅仅打了5分钟,两人下半场都没有出场,双双吃了鸭蛋。

  “他们俩都受伤了,所以不能让他们上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森一本正经地说道。杰森的话显然不是真话。就连北京队后卫张云松都看出了江苏队的问题,“这个球队肯定很多内部问题没有解决,看起来就松松垮垮的。”而记者事后了解到,唐正东虽然膝盖伤势刚愈,但上场并没有任何问题,而胡雪峰根本就没有受伤。

  首场比赛5分,第二场比赛0分,由于膝盖出现不适,唐正东的出场时间一直得不到保证,就更不需要再提他能够在场上发挥的作用了。没有了这位内线大个的支撑,江苏队的防守形同虚设,篮板球几乎成了不设防地带,本场比赛让内线没有高度的北京队抢到了15个前场篮板足以说明问题。胡雪峰本场比赛上场17分钟,刚刚开场后他就出现了两次失误。

  “目前这个球队的内部很多问题都没有协调好,原本胡雪峰和唐正东是这个球队的绝对核心,但目前来看,他俩不但没有贡献,却渐渐沦为了看客。如果江苏队再这样下去,本赛季进不了四强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的事情。”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北京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