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盛赞第一妖星砍分能力 力挺斯威夫特将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男篮和青岛队的新赛季第一场齐鲁德比以山东的大胜告终,赛后,双方主帅进行了点评,巩晓彬对艾米特进行了盛赞,同时对斯威夫特进行了辩护,而王伟力则慨叹本队因主力控卫李光因伤缺阵,全队战术体系混乱。

  青岛队主帅王伟力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队换了不少人,完全没有去年的风格,半场组织也组织不起来,全场攻防不好。我们跟山东的实力有差距,但是问题在于我们自己,自身打得不成体系,还需要几场球需要调整。我们后卫线李光一不能打,球队出了很大的问题,原来的风格一点也没有了。今天打得很别扭,我们中锋换一个,外线换一个,球队变换太大,还需要磨合。李光软骨劳损,这个赛季如果好的话后半程还有希望出场,出于对他的保护,我们想让他完全恢复后再上场。对赵阿南和萨巴两名新进队员,我今天不满意,他们外线不错,但是赛前就跟他们说,先立足防守,不要以投进投不进来决定自己的情绪和状态,但是在比赛中他们还是比较着急,情绪有了变化。

  青岛球员孙昇玥说:“这是我们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发挥有点紧,我们回去后好好总结,学习山东队,争取提高自己。”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山东队今天防守做得好,尤其是对手的重点任务,几名外线投手控制好,今天不足的是我们国内年轻队员适应不快。之后的比赛强度和难度逐渐加强,我们前一段时间几场比赛,大家磨合得不错,但是替补球员发挥是我们急需解决的地方。对于上一场比赛只得到2分的一号位,巩晓彬表示,代勇今天从攻防上做得不错,引进他就是看重他这一点,包括引进刘久龙也是如此,我们的防守强度也增大了,他们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变化,王大勇是一名不错的得分手,但是他还必须尽快找到感觉,跟全队迅速融合起来。

  对于艾米特,巩晓彬表示,这名球员大家都看到了,能打恶战,他平时要求也很严格,他的个人能力和全队融合在一起,也能很好地传球。斯威夫特正在逐渐找到状态,原来一直在NBA,也没有出过国,这个夏天因伤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我们了解到了这种情况。他来队后练得不错。也很认真,他在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和信心。我认为,只要他身体对抗跟上了,自信心更强了,他就能发挥更大的威力。

  之后山东男篮将与广东两支球队过招,对此,巩晓彬表示,我们虽然两连胜,但是CBA各队中,大家实力都相当接近,我们必须做好备战,研究好对手,先抑制对手,然后发挥自己的特点,我们就有希望。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