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站起15年最华丽之星 完美两扣令球迷忘记拉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49  新浪体育
京城站起15年最华丽之星完美两扣令球迷忘记拉苏

波兹曼砍31分7篮板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唐正东和胡雪峰双双一分未得,江苏客场99比111负北京。北京队的外援波兹曼31分7篮板球。

  比赛还剩最后40秒,张云松从上线突破吸引了两方防守球员的包夹,他将球分到了左侧45度埋伏的波兹曼手中,他接球之后稳健的出手三分,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了篮筐,此时,北京对已经把双方分差拉大到了12分,彻底锁定了胜局。这仅仅是波兹曼本场比赛精彩表演的一个缩影,整个下半场,是这名小外援在进攻端充分展现了他的攻击力,用疯狂地个人进攻击溃了江苏的整个防线。

  尽管北京队在上半场完全压制了江苏,但江苏队并没有轻易放弃,他们从下半场开始奋力发起反击。凭借着刘亚晖连续的快攻得手,江苏队很快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关键时刻,波兹曼挺身而出,他通过挡拆之后杀到了左侧底角附近,此时江苏队的防守已经出现了换人,出任大前锋的刘亚晖死死贴住波兹曼,只见波兹曼一个加速甩开了他的防守直接冲向了篮下,他双脚刚刚踏进三秒区就像一个即将升空的火箭一般腾空而起,单手将球举起狠狠砸进了篮筐。这记精彩的暴扣不但激起了整个首钢体育馆的热情,还让北京队的气势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波兹曼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仅仅一个回合之后,他再次卷土重来杀到了江苏的禁区,这一次,他没有和任何队友做出配合,单枪匹马将球运过前场之后直冲篮下,江苏队的防守队员根本没想到波兹曼能够这么打,他一个加速从两名防守队员之间冲了过去,面对篮下的内线球员腾空而起,可此时江苏队的防守队员还在退防当中,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波兹曼此时已经迈入禁区,他腾空而起像直升机一般冲向篮筐,单手将球举起用一个劈扣狠狠将球砸入了篮筐。

  这一分钟之内的两次暴扣,已经完全将江苏队反击的势头打压下去了。随后的比赛已经变成了波兹曼的进攻表演,犀利的突破,精准的远投,波兹曼用各种不同的进攻方式摧毁者江苏队翻盘的信心。他们只能用犯规来阻止波兹曼的得分,可他精准的罚球却让江苏队的防守人只得无奈的叹气。

  本赛季的CBA开始后,已经有很多外援都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山东签来了大名鼎鼎的暴力扣将斯威夫特,广东不但请回了帕克还签下了北京旧将大卫-哈里森,就连当年在姚明身边打球的泰勒也来到了CBA混饭吃。可在这些一个比一个有名的外援中,根本没有人注意到波兹曼这个人。在很多人看来,波兹曼都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人物。可相信看过这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所有人都要对他的能力刮目相看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波兹曼也是一个打过NBA的球员,他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98,是一名大个子后卫,他毕业于NCAA名校UCLA大学。虽然2006年没能被NBA球队选中,但是他随即通过自己的努力加盟了老鹰队,在鹰队出战23场比赛,场均贡献1.1分1个篮板球。在被老鹰队裁后,他加盟了NBDL球队雷鸟队,2007赛季前往波兰联赛打球。上赛季回到NBDL的阿纳海姆兵工厂打球后,他出战48场场均42.4分钟,19.4分6.7篮板和4.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4.7%,是一名非常不错的三分球射手。

  尽管波兹曼在CBA4个外援控卫中是年纪最小的,但他的能力却丝毫不弱上多少,有了这样一个能力出众的暴力扣将,也许北京球迷很快就会忘记当年的超级外援拉苏-萨兰哈德了。

  (传球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兹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