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季第1妖星两战轰下106分 山东15年无人如此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本季第1妖星两战轰下106分山东15年无人如此疯狂

艾米特两场砍下106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2009-2010赛季CBA第2轮展开全面厮杀,山东队在齐鲁德比战中主场以123-101大胜青岛队,艾米特复制神奇再次劈下53分。两场比赛轰下106分,山东15个赛季中还从来没有人如此疯狂过。

  由于斯威夫特状态回暖,艾米特登场的时间推迟了一点,但是事实证明,这丝毫不会削减他的得分势头。

  首节比赛还剩3分14秒钟,玩得很爽,得到11分的斯威夫特下场,艾米特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披挂亮相。艾米特就是一个微波炉,根本无需任何预热,上来就一条龙上篮取分。首节比赛,山东队握有最后一攻的机会,艾米特右侧三分线外背身运球,突然一个翻身,张手就来三分,皮球合着计时器的轰鸣稳稳命中,现场顿时沸腾。

  看过艾米特53分表演的球迷都知道,这不过是高潮到来之前的前戏而已。第二节一上来,完全进入状态的艾米特已成无解男,先是来一个篮下高弧度打板,然后送出一记杂耍般助攻。这一节比赛还剩9分16秒钟的时候,艾米特又展现超强的平衡能力,他在转身突破时脚下打滑,脚步一个踉跄,身子已经斜在了半空中,此时他机敏地将球传出,队友三分命中。

  可能是对手太弱的原因,艾米特完全将比赛当成了个人进攻表演,各种华丽至极的动作都使了出来。半场结束前7分52秒钟,艾米特抢下后场篮板,高速带球杀往前场,禁区内已有三名球员落位防守,只见他像踩波逐浪的精灵,施展出凌波微步,将重重防守消弭于无形,轻松突破再砍2分。

  这种状态的艾米特,随时都会贡献令人瞠目的表演,半场结束前5分01秒钟,艾米特在防守时像打排球一样直接“拦网”式抢断,再次耍出一条龙,在篮下空中闪躲后投篮。球未进,艾米特抢下进攻篮板再攻,还是不进,这次他直接将球点进。一次攻防,1抢断2个前场篮板2分,赚大了。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山东队的最后一攻又交给了艾米特,他再次轻松投进三分。确实,这种状态下的艾米特,能阻止他得分恐怕只有巩晓彬(将其换下)了。

  球只要到了艾米特手里,他总有办法将球打进。第三节后半节证明了这一点,他竟然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投中4个三分。第三节结束时艾米特已经有39分入账。此时胜负早已没有悬念,球迷们唯一关注的话题是:艾米特还能得到53分吗?正如巩晓彬在首场比赛后所说的,“艾米特有这个能力,(得到53分)我们并不惊讶。”末节比赛,艾米特继续表演,超高难度的三分,突破,罚球,中投,十八般武艺样样精,53分,不多不少,艾米特再次砍下53分。

  53分6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艾米特再次成为绝对主角。更牛的是,本场比赛他竟然三分球10投8中。现场球迷亮出标语:53!CBA第一人。再次取下53分后,艾米特正在朝这一目标开进。

  (流浪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