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外援连续两场飙53分 山东大胜青岛赢齐鲁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19  新浪体育
超级外援连续两场飙53分山东大胜青岛赢齐鲁德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济南消息 CBA新赛季第一城德比战23日晚在济南举行,山东男篮123:101击败青岛男篮,获得新赛季开赛两连胜,山东外援艾米特继上一场得到53分后,本场比赛又惊艳得到53分。

  山东艾米特53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6次助攻、斯威夫特得到23分11个篮板、代勇14分5个篮板、李敬宇11分、刘久龙6分;青岛队威廉姆斯得到27分14个篮板5次助攻、萨巴12分、斯戴恩21分12个篮板、孙昇玥14分、赵阿南13分。

  上一场比赛表现并不突出的斯威夫特依然在山东男篮首发阵容中,山东队开场即有代勇抢断并传给曹振华得分,青岛队威廉姆斯罚中两球,6分14秒,斯威夫特上演空中暴扣好戏,把球直接从篮圈扣到自己手里,15:15,这是他本节第二次扣篮,赛前声称要“证明自己”的他在青岛队陈开面前找到了感觉,扣篮、盖帽,斯威夫特开始证明自己。4分08秒,李林三分命中,20:17。3分21秒,斯威夫特勾手命中,他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得分上双的队员——11分,山东队暂时以22:17领先,同时让人诧异的是,他竟然把篮板上面的广告牌扣歪了。随着艾米特最后一秒压哨超远三分命中,山东以31:23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艾米特一个中投一次助攻,李敬宇10分54秒接连得到4分,山东男篮以37:23领先14分。9分 17秒,李敬宇三分命中,42:25,山东男篮逐渐拉开比分。8分17秒,陶汉林补篮得分,这是他个人CBA第一次得分,44:27。6分05秒,孙昇玥两个三分命中,34:50,青岛落后16分。2 分31秒,萨巴三分命中,41:54.,青岛队缩小了差距。最终,山东男篮以62:43领先结束上半时,艾米特得到了17分,威廉姆斯14分。

  下半时比赛山东连得4分,66:43。本节比赛成了斯威夫特和艾米特的天下,6分16秒,艾米特连得7分,山东男篮以79:58领先了21分,4分58秒,赵阿南超远距离三分命中,61:79。3分08秒,青岛将比分追成67:81只有14分。1分10秒,艾米特距离NBA三分线还有一米处远投命中,个人连中三个三分,山东队以91:67领先,艾米特已得39分。第四节比赛还有5分52秒时,已经得到48分的艾米特被主教练巩晓彬换下场,他摊开双手表示还能打,此时山东以110:82领先。4分26秒,斯威夫特下场,他得到了23分,艾米特重新上阵。该场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以123:101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代勇、李林、刘久龙、曹振华、斯威夫特;

  青岛男篮:赵阿南、陈开、卢可明、萨巴、克里茨·威廉姆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