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迎来新季主场首秀 史利平:要用胜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49  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新赛季CBA联赛已于上周末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客场以98∶103惜败于劲旅新疆队的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今晚将坐镇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迎战辽宁队,对于新赛季的首次主场亮相,锂源队主帅史利平表示:“希望队员们像上场比赛一样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力争用一场胜利回报陕西球迷的支持!”

  昨天上午, 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响应“我们是熊宁—红围巾温暖行动”号召,向我省贫困地区(地震灾区)学生赠送篮球,史利平带领全体队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对于上轮与新疆队的比赛,史利平坦言:“队员们基本发挥出了水平,两名外援的表现都很稳定,全场得到38分的皮科特突破格外犀利,这连我都有些喜出望外。国内球员方面,新加盟的冯甜、燕嵩涛都发挥出了水平,只是何奔和杨文博这两名主力还需要在得分方面有所加强。”谈起今晚的比赛,史利平表示:“辽宁队有两名国手,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还是要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去面对这场比赛。排兵布阵方面,根据辽宁队本赛季使用小个阵容的特点,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力争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