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林志杰傻傻分不清楚 阿的江:他叫什么来着

  实际上,八一双鹿男篮在联赛首轮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还是有意识地保留了一些,以求在昨晚的比赛中力拼广厦夺取首胜。

  主帅阿的江赛后说,八一队目前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上一场我们用了两老带三新、这一场我们用了三老带两新,一直在调试阵容、寻找一个比较好的搭配。”阿的江说,“我们有足够的耐心等待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输球是必须要付的代价,八一队以前的优秀球员也都是从一名年轻球员这样走过来的。”阿的江表示,无论有多么困难,八一队的球员们从来没有放松过,一直都有靠拼搏去取胜的信念。

  有意思的是,阿的江在回答“是否对广厦男篮的林志杰有专门布置”的问题时,把林志杰说成了“林俊杰”,引来记者们一阵笑声。离开发布厅的时候,阿的江没忘了再问一问,“叫什么来着,不是林俊杰?”“是林志杰。”得到记者们的回答后,阿的江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