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续三后卫邓华德盼首胜 浙江中锋篮板是一大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输掉了上海队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邓华德更希望在客场为球队谋得一场胜利。昨晚七点半,球队召集全体队员在宾馆开了一个会议,每个运动员都拿着笔记本听取了球队录像分析师对对方球队的分析。

  “他们有不错的外线,有一些投手,他们的中锋外援虽然个子不高,但很灵活,篮板也不错。”这两天,邓华德对对方做了一番仔细的研究。在第一场比赛中,塞勒因为犯规太多而提前下场,对于今天的比赛,邓华德将控制队员的犯规次数,“我要确保不犯规,他们速度很快,反应也很快,我们不希望送他们上罚球线上。浙江队的主场揭幕战,他们肯定希望开一个好头,这是我们很困难的事情。”邓华德说。

  除了不能让对手过多地站上罚球线,邓华德还特意提醒球队注意两个问题。“我们不能在一开始就被对方拉开比分,还有这是对方的主场,我们不能让他们打得太兴奋。”邓华德说。

  对于外界对球队三后卫战术的质疑,邓华德有自己的一套做法,“这是我根据比赛来制订的战术,有些比赛会用,有些比赛不会用,我看了我们与广厦队的比赛录像,我们派上三后卫后将落后的七分追了回来。”邓华德表示三后卫在广厦身上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对于今晚与浙江队的比赛是否会继续使用三后卫,邓华德说:“我想会尝试使用,如果效果好就继续,如果不好我会立刻把他们换下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