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客场86比100不敌广厦 军旅创15年最差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44  东莞日报

  本报讯 首轮不敌卫冕冠军宏远后,八一男篮的噩梦还在继续。昨晚,八一客场以86:100不敌广厦,遭遇新赛季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两连败是军旅近15年来的联赛最差开局。

  老将王治郅仍旧是八一最稳定的得分点,全场他砍下了全队的最高22分。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掌,主场作战的广厦多点开花,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双外援的强势表现成为广厦获胜的关键,怀特得到全场最高26分和8个篮板,拉莫斯则进账22分、11个篮板。而本赛季新加盟的王博也发挥不错,得到13分、5 个篮板和4次助攻。

  首节比赛,广厦就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八一虽然将分差缩小至只有3分。下半场,随着八一老将体能的下降,主队趁机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此节结束时广厦再次领先达15分之多。末节,主队派出了双外援阵容,八一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按照赛程,下轮八一将继续客场挑战浙江万马,若想取胜十分艰难。如不出意外,八一的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只能寄望于第四轮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