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归来投中了三分球 洋帅:他渐渐恢复统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8:23  现代快报

  时隔整整一个赛季之后,唐正东终于在联赛中复出,尽管还没有到最佳状态,但大唐依然给了球迷希望。

  杰米尔取代了大唐首发的位置,对此大唐丝毫没有怨言。“我现在的体力和状态打不了全场,我坐在场下更能看清形势。”大唐说。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大唐替换上场,在篮下第一次接球,面对浙江队包夹,大唐给孟达送出一记极为精彩的助攻。在随后进攻中,唐正东拉到高位策应,看到对方外援没有上前,唐正东在距离三分线近一米处出手三分,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钻入了网窝。“在平时训练里,大唐的三分球命中率就不错。”助理教练胡卫东说。

  三分球并不是大唐的强项,球迷们更愿意看到大唐在篮下的强攻。大唐篮下接球,面对号称“小姚明”的张大宇,唐正东运球推进到篮下,他并没有急于出手,两个假动作把张大宇晃开之后勾手命中。眼见大唐渐渐进入状态,浙江队只能采用包夹和绕前来遏制大唐。短短一节比赛,大唐就重新证明了自己。出于对大唐的保护,杰森昨天仅仅让他打了20分钟,大唐拿到5分、2个篮板。

  对于大唐的表现,主帅杰森满是溢美之词,他说:“他在渐渐恢复统治力,你们也看到浙江队只能用包夹来遏制他。我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