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首轮:军粤大战广东大胜 晋鲁火并外援风光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周方平报道:广东宏远队以21分的巨大优势轻取八一,让“军粤大战”成了笑话;东莞马可波罗队却在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福建队;期待中的“火箭德比”却被另一名山东外援抢戏———昨晚全面开战的2009-2010 CBA首轮赛事精彩纷呈。

  “军粤大战”作为焦点战被安排在首轮进行,但过程也许是首轮最乏味的。兵多将广的广东队首节便以35比18奠定胜局,这一节卫冕冠军用的竟是全华班,“三老”中只出了王仕鹏,杜锋坐在板凳上,在香港疗伤的朱芳雨根本就没来宁波,整体实力之强可见一斑。粤军最后以108比87轻取对手,取得开门红。王仕鹏和王治郅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广东队两名外援共得到35分。

  与上赛季一样,东莞队开局极其不顺。新外援亚历山大在比赛中旧伤复发提前退场,余下的外援杜万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6个篮板,但独力难支,在福建队麦考伊、波特两名外援的轮番冲击下,以102比105惜败福建。

  山西主场与山东一战最大看点莫过于山西队内线莫里斯·泰勒和山东队内线斯威夫特的正面对抗。这两位前火箭队大前锋都是因为姚明的关系才来到CBA,但“火箭队内部对抗”却被山东队另一个外援艾米特抢去风头,这位同样来自NBA的小个球员堪称多面手,居然狂砍53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帮助山东队最后以88比83逆转主队。

  其余赛果:江苏112比107胜浙江、吉林106比98胜北京、辽宁103比87胜天津、新疆103比98胜陕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