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杰千里越洋赶场 下飞机就进球馆寻找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28  辽沈晚报

  6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球馆里的灯还没有都点亮,但球场里便有一名穿着白色主队队服的球员在自己一个人练着球。球馆幽暗,走近了才看清楚是奥德杰在篮下练着投篮。

  在比赛开始两天前,媒体对于辽宁盼盼关注的热点是奥德杰能否赶上第一场的比赛。因为奥德杰要办理英国护照,在比赛前一天还在伦敦。不过在辽宁盼盼的首场比赛当天,奥德杰还是赶回来了。

  奥德杰戴着毛线帽,听着耳机,看见相熟的记者,才拿下耳机,解释说:“刚回来,找找手感。”奥德杰在当天4时才回到宾馆。没来得及休息调整一下就直接赶场一样的赶赴晚上的比赛。

  正因如此,辽宁盼盼队主教练并没有让奥德杰打首发,一开场便派出了一个小个阵容:张庆鹏、杨鸣、刘相韬、李晓旭、罗宾逊。直到第二节奥德杰才得到了上场机会,不过奥德杰在第二节刚开始的表现有些低迷。直到距离第二节6分23秒终于打进“2+1”,使得他得分板上的数字不再是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