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竟称八一是三好球队 金牌教头狠夸手下败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20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新赛季首场比赛,面对辉煌时期“巅峰对决”的老对手广东队,八一男篮昨晚输得很难看。离比赛结束还有近9分钟,个别失望的现场球迷开始踩爆给八一队加油鼓劲用的充气棒,当时广东队已经领先八一队26分。

  比赛结束后,看着记分牌上87:108的比分,有记者开始念叨:“看来这个赛季八一队进季后赛没戏了……”

  八一队小将许钟豪昨天打了半场只拿下4分,赛后他说:“我们整个队非常拼命,命中率低了点,要不然会打得更好。”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则说:“只靠拼劲和作风不够,我们还需要完善更多的技术环节。”他认为,虽然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但八一队队员大都不在状态,他认为这与队员的疲劳有很大关系。“打完全运会后这些老队员做了相当长时间的调整,毕竟整年的比赛下来他们非常辛苦,体能透支非常厉害。虽然大家看得出我们很想打好,但罚篮命中率比较低,应该进的球没进。”阿的江说。他希望队员能再放开些,把原有的能力发挥出来。“一个队员的成长不是几场比赛就行的,必须经历不同场面才能丰富比赛经验,提高临场应变能力。”

  阿的江表示,今年八一队困难比往年更大,老队员与年轻队员的年龄差异比较大。他清楚地了解大家对八一队的关注,但八一队已经从过去的神坛上走了下来,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但这不代表我们就不拼不搏不争了,希望在此基础上年轻队员在联赛中能得到锻炼和提高。我们会总结好今天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如果不能尽早进入比赛状态,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阿的江说。

  赛后有记者让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评价八一队,李春江表示,八一队这么多年有自己的特点,他们一直没有外援,而其他队一直都有外援,这对他们的冲击非常大。“从整体实力、个人技术、队伍建设上来说,八一队都非常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