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妻来捧场莫科很神勇:总不能在她面前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07  宁波晚报

  在离比赛开始不到一刻钟时,场内摄影记者纷纷走进内场寻找拍摄位置等待比赛打响。然而,一个人的出现打乱了大家的“行程”,这个人就是八一广博女篮后卫、莫科的新婚妻子王凡。只见她身穿天蓝色的羽绒服,被熟人带到了记者席位最靠边的位置,很快,她成了摄影记者的“新目标”。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王凡的 “笑脸”就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的CBA首页。

  首节将近结束时,莫科上场。到了下半场他的作用逐渐显现出来,几乎每次追分的号角都是由他“吹响”。“虽然比赛没能赢,但我对自己28分钟里拿下23分和5个篮板还算满意。”莫科说,王凡能到现场看球他很高兴,他半开玩笑地说:“在广东队的强压下能取得高分,也有王凡的功劳,总不能在她面前丢脸吧!”

  相对于两月前的全运会四分之一决赛,对于昨晚的比赛,莫科认为心理上准备不充分是重要原因之一。“从心理上还是没有完全重视起来,可能因为全运会是很重要的比赛,大家都很认真,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有点放松吧。我们有那么多失误(19次),罚球也丢了那么多分。”本场比赛,八一队罚球37罚19中,上半场更是只有45%的罚球命中率,莫科觉得这和队员的心态有关系。

  而记者将莫科的说法向阿的江转述时,阿的江笑了:“莫科这样说,那证明他心态保持得不错,他自己今天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不过我倒不觉得大家太放松,年轻人紧张得放不开倒是真的。联赛不是一场定胜负,希望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一场一场去表现自己最好的实力。”(记者 邬京涛 戴斌/文 胡龙召/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