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90后新锐接班朱八 任骏飞拜托记者别写错名字

  广东队这次多了两个“新人”。外援哈里森是一个,任骏飞是另一个。这个1990年出生的小将是一个少年老成的家伙,教练组都在说:这小孩的心智很成熟。

  一直到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时,他才等来了上场机会。“我早料到我能上场了。”任骏飞赛后回到房间里,一边玩着电脑,一边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我本来以为要等赢到50分我才有机会上场,现在看来(赢了)不到30分我也可以上嘛。”

  任骏飞和任骏威是一对双胞胎,两人2007年进了广东宏远青年队,而今年只有弟弟任骏飞被调上了一队。2.02米的任骏飞算是小前锋,但他在没有高度的青年队习惯了打内线,而到了一队,球队又让他开始打小前锋的位置。

  这一次,朱芳雨因为忙着家里的事情,没有前来客场。任骏飞“占据”了老朱的位置,和苏伟一个房间。

  “不紧张啊,我都打过这么多比赛了,还紧张啥?”任骏飞赛后说,他上场第一次触球就给了王征一个非常漂亮的助攻。他第2次持球,就想单打对方,可惜被犯规,没有得分的机会。

  任骏飞还打趣苏伟说:“伟哥一直讲,上场不要紧张。”旁边的苏伟正忙着在网上“种菜”呢,回头应了一句:“不是紧张,是慌张!我第一次打CBA就一点不紧张,但我很慌张,哈哈。”

  刚上一队,任骏飞还有很多人不认识,他也郁闷:“怎么老有人写错我的名字?不要写那个俊,是骏马的骏。”

  或许,以后越来越多的人不会再写错他的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