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澄清信迟迟不到令山西受伤 泰勒只能孤军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4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李清伟12月20日太原报道 泰勒首节独取13分,斯威夫特直到下半场才偶有亮点,令人满怀憧憬的“火箭德比”,远没有想象中火星四溅。山东88比83战胜山西,赛场的焦点属于艾力克,他抢了“火箭帮”风头,全场砍下53分,率领山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泰勒的亮相相当惊艳。一开场,泰勒连得6分,为山西队确立领先优势。与斯威夫特的对抗中,泰勒完全占据上风,面对斯威夫特的封盖,泰勒左手低晃、右手上篮,甚为精彩。山西队一波14比0过后,没有丝毫机会的斯威夫特被替换下场,直到下半场才再度出阵。第一节,泰勒独得13分,比山东全队得分还多。

  第三节后半段,斯威夫特重回赛场。直到此时,“火箭德比”才真正上演,他先是对泰勒的防守,中投成功,为本队把比分追为57比58。紧接着,山东队外线投篮不中,斯威夫特旱地拔葱,上演暴扣。59比58,山东队第一次反超比分。这也是斯威夫特本场惟一的扣篮。整场比赛,泰勒贡献25分、10个篮板,斯威夫特14分、6个篮板,新赛季首次“火箭德比”,泰勒略占上风。

  击败了斯威夫特,但泰勒却输给了山东另一名外援艾力克。整场比赛,艾力克疯狂砍下53分,其中共得到19次罚球机会,命中15球。与此同时,艾力克还贡献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

  斯威夫特身旁拥有艾力克,泰勒却是独力苦撑,因为史密斯作壁上观。导致史密斯缺战的原因,不是伤病,而是转会的澄清信还没有到达中国篮协。今夏史密斯代表灰熊参加了夏季联赛。

  加盟山西后,他一直在等澄清信。按照惯例,如果所在协会一周之内没能出具澄清信,将由国际篮联开出。国际篮联开出澄清信之后,又收回。如此一来,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赛后,对于澄清信的问题,主教练吴庆龙也是一肚子火气:“问篮协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