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揭幕战展出超大球衣 契合篮协“我爱CBA”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12月19日,2009-2010赛季CBA正式拉开战幕,开幕仪式放在了上海源深体育馆,而仪式中拄着拐杖出场的姚明和一件长约15米的超大球衣,成为开幕式的最大亮点。

  为了营造主场气氛,球馆内的每个座位上都放有上海队的球衣,而最大的那件则在开幕式过程中隆重登场,上面写有“我爱CBA”的特大号球衣几乎占据了篮球场地三分之一的面积。而这款球衣也刚好契合篮协推出的“我爱CBA”的主题,在新赛季,CBA将会继续推广慈善事业,姚明也在开幕式中向大学生推广篮球运动,希望能够邀请明星球员、教练员走入希望小学,履行社会责任。

  开幕式也充满了“大上海”特色,仪式一开始便由童声合唱团演唱名为《上海欢迎你》的歌曲,随后,在介绍上海队员出场的时候,现场还响起了《上海滩》的音乐,姚明也作为上海球员的代表,表明了重振上海篮球的决心。

  只可惜原定的成龙演唱歌曲,以及重新升起上海夺冠旗的仪式,都因故取消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