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用三分宣告归来 唐正东:重返巅峰至少需1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03  扬子晚报

  三分!还是季后赛中即将使用的新规则下的三分!这就是唐正东的新赛季亮相方式。在南钢112比107战胜浙江的比赛中,唐正东第二节被换上场,阔别688天之后,终于再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

  佯装攻打篮下,待到孟达切入跟进后,一个准确的传球完成了助攻队友的得分,唐正东没有“强势”,而是选择了“穿针”。随后,当约翰逊将球传到外线的唐正东手上时,所有人都以为外线的唐正东会以己为轴分配进攻,但立在三分虚线外位置的唐正东出人意料的扬起了自己的手臂……在新规则还没有实施的时候,唐正东竟成了全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虽然有了一个比较精彩的亮相,但唐正东随后的表现却比较一般,也许是因为伤停太久了的缘故,唐正东在很多细节的处理上显然还没有恢复到他此前的状态,全场比赛,大唐贡献了5分、3个助攻、2个篮板。

  本场比赛,杰米尔取代了大唐首发的位置,对此大唐丝毫没有怨言。“我现在的体力和状态打不了全场,我坐在场下更能看清形势。”对于唐正东出人意料的三分球,胡卫东介绍说:“在平时的训练里,大唐的三分球命中率就不错。”出于对大唐的保护,杰森昨天仅仅让他打了一节。

  “唐正东的体力还是有些问题,但大唐也不容易,这么长时间不打比赛了,我们要给他时间去寻找状态。”一位专门来看大唐的球迷说。对于大唐的表现,主帅杰森满是溢美之辞,“他在渐渐恢复他的统治力,你们也看到浙江队只能用包夹来遏制他。我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杰森说。

  面对球迷和主帅的好评,唐正东自己却显得很谨慎,“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我的体力没有恢复,而且我对伤病还有一些阴影。比赛的感觉很好,但我要找到最佳状态至少还要10场比赛。”大唐说。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