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一周备战就赢了21分 军粤战只闻华南虎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52  东莞时报

  记者 刘杨 宁波报道

  四人得分上双,10人有得分进账,108:87大比分取胜,广东宏远让过去多年的军粤大战变成了自家的独角戏。

  李楠退役,王磊赛季报销,年轻球员尚未得到真正成长,八一今年的阵容出现了断层。主帅阿的江赛后直言:“老队员和年轻球员的实力差距很大。今年在人员的使用上,我们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大的困难。”

  事实也如此。目前在八一阵中,王治郅与莫科依然是顶梁柱,两人分别拿到了19分和23分。其他球员的贡献则十分有限,除王中光拿到12分外,打了33分钟的德勒黑只有10分进账。

  相比而言,宏远的得分则轻松不少。王仕鹏第一节就贡献了18分,其中三分球3投2中,两分球5中4,4次罚球全中,个人得分等于八一全队的总和。不过,客场作战总归有些不如意,在犯规判罚上,宏远被吹了10次,八一队只有3次,却得到16次罚球机会。全场下来,杜锋、董瀚麟和王征均被吹罚了5次犯规。

  不过,在只有一个星期的正常集训后,能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宏远主帅李春江已经十分满意。“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全队都非常努力。大家在不到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里非常认真,也非常努力。当然,我们目前的成磨合还不够,回去还要总结不足,打好后面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