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全面爆发掀得分狂潮 奥神擒冰岛劲旅夺八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7:00  新浪体育
孙悦全面爆发掀得分狂潮奥神擒冰岛劲旅夺八连捷

孙悦要重新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北京奥神队以104-81战胜冰岛KR雷克雅未克队,夺得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八连胜。此役孙悦外线逞威,且屡有漂亮助攻,帮助奥神大比分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孙悦18分、8篮板、3助攻、4盖帽,金鑫25分,佩斯11分8篮板,张松涛13分5篮板,杰梅尔12分8篮板,李伟6分,黄海贝4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双方就打的难解难分,奥神内线快攻占据优势,但冰岛队三分线逞威。虽然孙悦此节没有得分,但在他的串联组织下,奥神队接连由佩斯和斯泰登上演突破上篮得分。双方比分难解难分,金鑫强攻篮下命中,奥神反超比分,17-15。随后,孙悦跳起一记大帽,瓦解对方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1-19,奥神仅领先两分。

  次节一开场,孙悦虽然首发没有上场,但通过换人重新上场后,开始引领奥神外线发威。奥神内外开炮,打了冰岛队16-0得分冲击波。此后对手也不甘示弱,连续通过快攻得分,孙悦通过远投和罚球再得4分,帮助奥神把比分变成50-30。上半场比赛奥神以52-32领先对手20分。

  第三节,在队友先得3分后,孙悦三分远投命中,奥神打了对手6-0小高潮。随后冰岛继成功打成2+1后,又一记爆扣命中,双方战成41-65。孙悦抢下篮板组织进攻后,又助攻队友命中三分。随后孙悦自己两罚全中,奥神进一步扩大比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83-57领先。

  第四节,双方短兵相接,奥神内线和快攻能力明显强于对手,而冰岛更多的依靠外线打天下。孙悦一次非常漂亮的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随后,孙悦又两次抢下篮板,长距离传球助攻,终于由金鑫轻松上篮命中2分。最终,北京奥神以104-81战胜冰岛KR雷克雅未克队,夺得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八连胜。(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