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动态-揭幕前球员先闭卷考试 山西新签NBA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30  东莞日报

  ◆姚明尚未确定参加世锦赛 前天,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结果揭晓。对于姚明能否参加世锦赛,“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表示,“姚明本人是很愿意为国出战的,但决定权也不在姚明这里,这需要医生的同意。”章明基再次重申了姚明并未退出国家队:“我们从来没有说过姚明退出国家队了,姚明的医生只是建议姚明尽量少参加一些比赛。因为他每年参加的比赛确实太多了。”

  ◆上海主场赢球比分过百奖披萨 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新赛季的CBA联赛,只要上海男篮在主场以100分以上的比分赢球(含100分),现场所有的球迷将会每人获赠一份由某餐饮企业提供的食品,具体食品应该是披萨饼或者汉堡包。这项带有NBA色彩的“福利”将在揭幕战与广厦的比赛时实施。 

  ◆CBA国内球员要先过考试关 为了更好地贯彻12月19日开始实施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篮协要求各俱乐部组织学习新规定,并将在首轮比赛当天下午安排球员在各赛区技术代表的监督下进行统一闭卷考试,不合格的运动员和运动队将被通报批评。此次考试仅限于国内球员,外教和外援由俱乐部组织学习,不用参加考试,但要交书面承诺书。 

  ◆山西多签一名外援做备份 昨天,山西中宇猛龙俱乐部同意和27岁的迈克尔·斯维特尼签约,以备不时之需。该外援出生于1982年,身高2.03米,体重125公斤。他在今年的NBA季前赛中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五场,场均出场6.4分钟,贡献3.6分1.2个篮板。山西的两名正选外援为火箭队前大前锋莫里斯·泰勒和前老鹰队摇摆人多塔·史密斯。

  本报记者 王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