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今天返沪捧场CBA 将在上海逗留一月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8: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CBA揭幕战将于19日晚上7点打响,虽然交战双方上海男篮和浙江两边已经做好了准备,但真正的主角依然是姚老板姚明。据悉,姚老板将于今天抵达上海,在了解球队运营和筹备事宜之后,会有计划地参加几项活动,其中包括赞助商合作协议签订以及部分公益事业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对记者透露,姚明应该是在今天晚些时候抵达。按照之前的先例,姚明不会走普通旅客通道,而是从贵宾出口离开。热切盼望其回国的球迷们可能很难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偶像。而在姚明抵达上海之后,俱乐部并没有给他安排多少工作事宜,在回家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姚明会与俱乐部接洽揭幕战的具体细节。此外,据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姚明很有可能比计划中逗留更长时间,因为他之前曾表示,迫切希望连续看全一个主客场,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认为,姚明是否会随队去浙江客场尚未确定,需等姚明回来后再做定夺。如果此行顺利的话,按此推算,此次姚明将在上海逗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返回休斯敦的时间大致在1月中旬。

  而另一种说法显示,姚明很有可能今天上午就抵达上海,稍作休整之后准备参加12月18日上午十点举行的“携手同心、无限生机——姚明携手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护鲨公益广告全球投放新闻发布会”,姚明自2006年起开始担任美国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的护鲨大使。为进一步推动鲨鱼保护,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拍摄了姚明护鲨公益广告,并邀请姚明以及他带领的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的篮球明星们首次集体亮相公益活动,携手保护濒临灭绝的鲨鱼,倡议公众更多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行动中来。对于公益活动一向不遗余力的姚明,很有可能因此提前抵沪来做完善准备。

  不过,这两种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最后确认,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今天姚明一定会抵达上海,着手准备周六的揭幕战事宜,同时,也不耽误他的公益事业。按照之前的安排,上海男篮将于今天下午4点开始公开训练,届时姚老板会否现身,给大家一个惊喜,现在也未可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