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CBA将“施舍”比萨 将NBA管理模式引入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6: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即将回国参加上海男篮CBA揭幕战的姚明表示,管理球队比打球要辛苦得多。 

  按计划,姚明将于18日回国,次日现身上海男篮的新赛季揭幕战。有了新身份之后,他坦言为球队投入了不少精力,压力不小,“我花了不少时间和主教练、总经理交谈。作为球员,我已觉得上场打球很难,现在作为管理者,我不能说自己很懂行,但也觉得当老板比打球还辛苦”。 

  在NBA多年,小巨人也学会了不少管理方式。据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透露,新赛季开幕当天,前1000位到场的球迷将得到上海队新赛季球迷纪念T恤一件。同时,本赛季上海队主场比赛若赢球且得分过百,现场球迷可凭票领取比萨套餐一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