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17日回国搞创新 CBA开幕式要“山寨”NBA

  明天(17日),姚明将第一次以上海男篮老板的身份回到上海,带领上海男篮前往他无比熟悉的CBA赛场。为此,已经成为“NBA中国名片”的姚老板给CBA揭幕战新增添的元素也极具NBA风情:大牌影视明星助阵、重升总冠军旌旗、球衣退役仪式……甚至还会出现在姚老板主场丰田中心才有的“赢球且得分过100分就送汉堡”的福利,只不过到了上海,汉堡换成了披萨。

  成龙有望助阵开幕式

  据悉,姚明明日到达上海后,将先出席球队的赞助商活动。后天晚上7点30分,姚明将前往上海源深体育中心,现场督战上海大鲨鱼VS浙江广厦的CBA联赛新赛季揭幕战。之后,姚明并不会立刻返回美国养伤,他还将参加球队新赛季开始前的一系列活动。

  虽然对于外界最关心的CBA联赛开幕式演出内容,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仍守口如瓶,但从各方传来的消息已可见端倪:整个开幕式将会有大牌明星歌舞助阵,影视巨星成龙以及台湾歌手张韶涵有望现场献艺放歌,整个开幕式表演时间将会持续近20分钟。

  赢球得分上百送披萨

  为了凸显上海男篮的“姚明”元素,本次开幕式上,还将为2001—2002赛季姚明率领上海男篮夺取总冠军进行升旗仪式,而姚明本人在前往NBA之前穿过的上海男篮15号球衣,也将在退役仪式上与总冠军旗帜一同悬挂在体育馆上方。这一系列的仪式将让熟悉NBA的球迷依稀看到了大洋彼岸经常出现的场景。

  而新赛季开幕式当天,前1000位到场的球迷还将得到上海队新赛季的球迷纪念T恤一件。同时,新赛季上海队主场比赛若赢球且得分过百,现场球迷凭当场比赛的票根将得到由赞助商提供的披萨套餐一份。

  据悉,由于有姚老板的出现,以前很少有球迷光顾的上海男篮主场门票已经一票难求,而全国已经有70多家媒体12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新赛季的开幕式。这种多年不见的火爆场面,无疑给处于严寒中的中国篮球添上了一把“火”。(本报记者 刘逢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