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官方确认姚明18日回国 揭幕战特殊环节迎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57  新浪体育
上海官方确认姚明18日回国揭幕战特殊环节迎老板

姚明将成揭幕战最大的看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海男篮俱乐部官方宣布姚明将肯定出席19日开始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并且将在体育馆现场见证上海01-02赛季总冠军旌旗的再次升起。

  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说,“姚明目前腿伤恢复得非常好,在经过火箭队的队医检查之后,火箭队已正式批准姚明回国观看CBA揭幕战。”这也是姚明自01-02赛季夺得总冠军之后,7年来第一次出现在CBA现场观战。

  此外,俱乐部还透露,姚明将于18日抵达上海后先出席球队的赞助商活动,19号则在现场观看揭幕战。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队揭幕战的对手广厦队的主教练王非正是姚明昔日国家队的恩师,姚明曾将自己的第一枚NBA全明星赛的纪念戒指赠送给王非。

  据俱乐部透露,上海队还为姚明设置了特殊环节,在揭幕战开始前,姚明将见证上海01-02赛季总冠军的旌旗在新体育馆重新升起。

  上海男篮本赛季在内援上引进了宝岛球员颜行书,在外援引进了前火箭控卫卢卡斯三世、约旦中锋阿巴斯以及美国内线保罗戴维斯,此外他们在聘请了洋帅邓华特。

  在赛季前的几场热身赛中,上海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新赛季上海队的目前是重回季后赛。

  (曲小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