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与江苏达成协议接受顶薪 有望于近日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3: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刚刚与唐正东签订合同的江苏南钢俱乐部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胡雪峰的身上。昨日,双方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望于近日签约。

  前段时间,国家队控卫胡雪峰的转会事件曾在CBA引起轩然大波,一度吸引山西、八一、广厦、东莞等俱乐部的争抢。在江苏省体育局领导首肯下,胡雪峰几乎转会成功。不过篮协于12月10日在其官网公布本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名单,胡雪峰的名字出现在江苏南钢阵中。

  据悉,目前胡雪峰已和南钢达成协议,接受俱乐部开出100万元的顶薪合同(上赛季为102万元),这也是篮协规定的国家队球员最高年薪。自此,胡雪峰也成为新赛季江苏南钢俱乐部中,年薪最高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