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哈林篮球令五棵松爆笑 看家本领戏弄“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8:29  北京晚报

  昨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来自美国的哈林篮球队为到场的数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篮球花式表演的饕餮大餐。

  本次来华表演的“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被称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篮球队”,全队以精湛的花式篮球技巧著称于世。球员们将出神入化的球技、幽默滑稽的喜剧手法融为一体。

  昨天的比赛上,哈林篮球使出所有的搞笑本领,从出场仪式开始,作为反派出场的华盛顿将军队便受尽了戏弄。在现场DJ的引导下,将军队的出场仪式得到的是一片嘘声,而哈林篮球队则像美国电影里准备击败恶人、拯救世界的英雄一样在现场热烈的掌声及震耳欲聋的叫喊声中拉风的闪亮登场。

  比赛中,哈林篮球队中两位在队时间最长的队员“老K”戴利和“风火轮”克里斯滕森极尽其耍宝特长,不断的“戏弄”对手将军队的队员,前场三人间的不运球传递经常将防守他们的将军队队员跟得找不着北,而小个后卫“荣耀”罗德里格斯与“老K”在边线附近的两人配合也令对方的球员无所适从。最后,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再次击败了他们的宿敌华盛顿将军队,而将军队则延续了几十年不胜哈林的“糟糕”战绩。

  不同于正式比赛的激烈对抗以及紧张的场面,哈林篮球队的比赛轻松幽默多过篮球比赛的本身竞技性。哈林篮球将高超的篮球

  技艺融入美国街头舞蹈的动作,同时又善于在场上制造笑点,在捧腹之余把精彩的篮球表演和欢乐气氛带给观众。

  许多球迷都是拖家带口前来观看哈林队的表演赛。在采访中他们表示,现在适合全家一起参与的娱乐活动实在太少了。看完比赛之后,发现果然不虚此行,孩子开心,大人看得也高兴。

  本报记者 陈嘉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林篮球队 五棵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