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豪言预定常规赛MVP 帕克只想帮球队拿第6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18  东莞时报

  杜锋/朱芳雨

  和去年相比,宏远新赛季的阵容没有太多变化,只是送走了邵天罡,上调了任俊飞和隋岩。可无论阵容怎么变,球队的目标都不会有任何变化。把“新赛季有什么目标?”这个问题抛给杜锋和朱芳雨,得到的答案完全一样:“打好每一场比赛,尽量不要受伤,再拿一个总冠军回来!”

  王仕鹏

  与杜锋和朱芳雨不同,王仕鹏还有其他“野心”。在记者递上的调查问卷中,出现了这样两个问题:“谁会成为常规赛MVP?”“谁会成为总决赛MVP?”看到这里,王仕鹏皱着眉头假装思索,随即夸张地“哈哈”一笑,然后用手拍着胸脯,故意低沉地说了一句:“那还用说?我!”

  帕克

  今年是斯马什·帕克在宏远的第二个赛季了。他知道这支球队需要他做什么,也知道自己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我的目标?这个问题太简单了,看这里,”帕克指了指身上印着五尊总冠军奖杯的T恤衫,“一、二、三、四、五,这个赛季打完,就是第六座了!”

  哈里森

  作为老积臣的“接班人”,哈里森的身体更强壮,个人能力更突出。但就目前而言,哈里森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宏远的整套技战术。“这是全新的一支球队,问题更多的出在我对于战术的理解和跟队友们的配合上。”哈里森说,“上赛季在北京,我是主力中锋,很多战术都是围绕着我进行。但现在,我只是一名角色球员。”

  “今年是我赢得比赛的机会,也是我拿到总冠军的机会。”和所有宏远人一样,成为总冠军,也是哈里森来到这里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