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轻取21分7助攻 奥神再胜匈牙利劲旅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6:41  新浪体育
孙悦轻取21分7助攻奥神再胜匈牙利劲旅取六连胜

孙悦强行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成都消息,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第6个比赛日,北京奥神继12日战胜对手之后,以107-86 再次大胜匈牙利劲旅索普朗队,取得邀请赛六连胜。

  此役,孙悦夺得21分,并有3篮板7助攻5盖帽进帐,斯泰登砍下17分10个篮板3助攻,李伟、 张松涛和海伍德各贡献14分。

  在周六下午进行的与索普朗首场比赛中,北京奥神以111-87完胜对手。孙悦砍下赛季首个三双,10分12篮板10助攻,并有2次盖帽。今天下午的比赛,孙悦继续披挂上阵。首节比赛,孙悦攻击欲望非常强烈,上来就一个大盖帽,令索普朗队进攻受阻。随后,奥神队频频利用快攻打出8-2得分冲击波。首节比赛结束,北京奥神以32-24领先8分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索普朗队率先中投命中2分,随后打了奥神队8-2小高潮,孙悦侧身命中后,又利用穿插给队友传出好球,奥神队回敬对方7-2,但索普朗连续精准的三分球还是给奥神相当大的威胁,将比分变成39-47。随后奥神队内线快攻在孙悦的带领下也频频奏效,连夺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奥神以60-48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上半场,孙悦拿到10分2篮板2次助攻,并有1抢断2盖帽进帐。

  进入下半场,索普朗远投继续逞威,内外开花连得5分,孙悦妙传张松涛上篮得手。随后,双方再次互飙3分,比分战成68-57。奥神内线频频建功,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75-61。孙悦一次爆扣,引爆全场尖叫,将比分变成85-63。紧接着,孙悦又是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奥神把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88-65,北京奥神领先23分之多。

  最后一节,一开场奥神就利用快攻先得4分,奥神利用内外开花打了对手8-2小高潮,98-72。孙悦再次突破扣篮,招手之间,轻松得分,奥神比分率先过百。虽然此后索普朗队三分连中,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北京奥神最终以107-86再次战胜匈牙利劲旅索普朗,取得邀请赛六连胜。(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