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老总赞孙悦助攻盖帽世界级 质疑郭士强不会用

  昨日,北京奥神在双流迎来了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三轮的对手匈牙利劲旅索普朗队,在孙悦打满全场并且拿到三双的情况下,奥神队以111比87击败索普朗队。

  上半场孙悦尽管在得分上并没有太多贡献,但是奥神全队在孙悦的组织下打出了一波又一波漂亮的进攻,半场奥神队以59比40领先索普朗队19分。就在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孙悦的篮板与得分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只差一个助攻就可以完成三双的伟业。孙悦在组织了几次进攻之后,很快张松涛在接到了孙悦的一次传球,漂亮完成投射得分并且造成对方犯规。这时拿到三双的孙悦,突然在赛场大吼一声“谢谢”。最终,打满全场48分钟的孙悦,拿下了1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对于自己的表现孙悦认为:“其实,这场比赛的对手并不太强,我们现在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接下来我们会努力赢下常规赛中所有的对手,带着高昂的斗志去挑战季后赛的对手。”

  从这几场奥神队的比赛来看,孙悦在场上的发挥的确影响着奥神全队的表现。臧长虹告诉记者:“其他的我不敢乱说,就拿助攻与盖帽来说,孙悦的实力绝对是世界一流的。”今年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与东亚运动会上接连遭遇败绩,特别是在男篮亚锦赛中,以近乎全主力的阵容出战的中国男篮在决赛中以58比70不敌伊朗。一谈到这场比赛,臧长虹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的不满:“细心的球迷可能会发现以前尤纳斯在的时候,每到关键时刻他都会让孙悦来组织。但是到了郭士强这里孙悦不仅打不上主力了,还被放到了替补小前锋的位置上。就那场比赛上半场孙悦几乎没上中国队输了17分,下半场他开始用孙悦了中国队只输了1分。如果他一开始就是用孙悦的话,结果绝对不是这个样子。”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