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磊恐错过明年世锦赛 阿的江:只能依赖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1:37  宁波晚报

  本报讯 虽然在中国篮协官网上公布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6人大名单中还能找到王磊的名字,但前天在北京拍摄的八一双鹿新赛季“全家福”中,记者并没有见到熟悉的13号身影,而其余的15人都到场参加了拍摄。

  “尽管手术后在老家休养的他已经可以下地活动,但医生下了死命令,他必须在休息半年后才能开始恢复训练,否则将直接威胁到运动生涯。所以,我想这个赛季肯定是泡汤了。”根据阿的江透露的消息我们不难推算出,王磊最快回到赛场也要等到明年的5月份,“要是恢复不太顺利,明年的世锦赛也将恐怕错过。”

  “说实话,他在全运会上的突然受伤,让我一时很难接受,因为这给原本锋线力量就十分有限的八一出了个大难题。不过,现在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我们也做好了非常艰苦的准备,也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这帮年轻球员的身上,但愿通过比赛他们赶快成长。”阿的江黯然道。

  但是作为球队核心兼教练的王治郅对此并不太担心,他说:“没有了李楠和王磊,我们还有陈可和李可,还有德勒黑。虽然把困难设计得大一些去考虑是没有错的,但我坚信他们能肩负起自己的重担来。”

  (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