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国手孙悦拍首张个人单曲MV 元旦左右发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1:02  新华网
男篮国手孙悦拍首张个人单曲MV元旦左右发行(图)

孙悦在录音棚录制单曲瞬间

  新华网成都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9日从北京奥神俱乐部获悉,中国国家男篮主力后卫、前NBA湖人队总冠军成员孙悦将在明年元旦左右发行个人首张单曲MV《跟我走》。

  据介绍,三个月前,奥神俱乐部聘请了专业音乐人为孙悦写歌和录歌,目前这首歌的混编工作已接近尾声。这首被命名为《跟我走》的MV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内容讲述的是一对古代恋人历经风雨、经几世轮回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据了解,在国外“跨界”的篮球明星不少,NBA曾诞生一些“多才多艺”的球员,国内篮坛也有巴特尔在2006年友情出演过电影,现已加盟上海队的颜行书2002年曾参与拍摄电视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